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绥兴社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绥兴社区    添加日期:2020-06-05

为了进一步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26日,绥兴社区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社区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绥兴社区党委书记刘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学习了廉政纪律方面的法律法规刘莹在会议上强调,做好社区党建工作,就要不断加强对党风廉政方面政策法规的学习,提高社区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树立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同时要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廉洁规定,提高廉政建设成效。

刘莹要求社区全体干部,要全力做好群众工作,要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为民解忧,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公仆意识、服务意识,坚持不懈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推动为民、务实、清廉作风的形成。社区全体党员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良的作风将绥兴社区各项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