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北沟村廉政信息

作者:    来源:北沟村    添加日期:2020-06-10

北沟村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批示和我省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以“增强素质、转变作风、优化环境、争创一流”为工作目标,以“苦练内功、增强本领、提升效能、服务发展”为重要内容,突出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强化专项整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集中、社会普遍关注的作风顽疾,杜绝出现侵害群众利益、损害党和政府形象、破坏发展环境的人和事。

全体党员围绕本村重点工作办理情况查找自身不足,为解决本村难点问题想办法、找措施。在工作拿不出办法、抓不住重点、打不开局面,遇到矛盾束手无策,老方法不管用、新办法不会用、硬办法不敢用等几个方面进行自我查摆问题,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解决。通过多种措施全面提升北沟村各项工作质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