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新兴社区:防疫一线,纪检巾帼别样红

作者:    来源:新兴社区    添加日期:2020-06-18

在家里,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在防疫一线,她们是女干部,女汉子,女超人。疫情发生以来,她们放弃休假、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防疫一线,为群众筑起“铜墙铁壁”。她们没有超常的能力、没有炫酷的战甲,有的是不怕苦、不服输、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可贵精神。

  疫情防控期间,新兴社区的监察干事邱桂红,不仅要承担协助社区开展人员排查的任务,还要随时掌握了解社区内居家隔离人员的情况,了解隔离人员居家观察情况及核酸检测情况,她有条不紊的完成着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虽然辛苦,但她从不曾抱怨,她常说“虽不能到一线,但做好所有的后勤保障工作也是为抗疫贡献力量!”

像她这样的干部还有很多,他们不分昼夜深入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斗中,诠释着社区工作人的责任与担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