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绥兴社区:节前筑牢疫情防线 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作者:    来源:绥兴社区    添加日期:2020-07-06

2020年端午将至,为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节日氛围,6月19日,绥兴社区召开廉政工作会议,社区干部、党员等8人参加。

会议强调,端午节本应是阖家团圆欢度我国传统佳节的日子,但由于今年疫情的原因,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起带头作用,坚决提倡“三不聚”,并切实加强对身边亲属朋友的约束,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带头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响应会议号召,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不搞特殊化,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廉洁过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