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山城社区:开展“强化自律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廉政知识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山城社区    添加日期:2020-07-06

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近日,山城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强化自律意识、守住纪律底线为主廉政知识学习活动这次教学活动,教学工具是手机,老师是“微信”,群里直管、共计99名流动党员参加了学习。

社区工作人员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纪律处分条例等发送给辖区直管党员群,一是提醒党员在疫情时期更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认识,强化纪律观念,始终绷紧廉洁底线。二是要求党员结合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深入剖析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确保自己所作所为不闯纪律“红灯”、不触碰法律“高压线”。三是要求广大党员,要以责为,认真履行工作责任

通过微信群进行学习,促进了党组织与广大党员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学习效率,增强了学习效果,有力地进了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的深入开展。

远在天津的党员徐景财说:疫情时期,党员们分散各地,能利用微信平台学习更加方便了,而且学习材料就在群里,随时随地都可以重新学习,我很喜欢这个学习方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