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新华社区:观看廉政微电影 筑牢防线勤学习

作者:王伟伟    来源:新华社区    添加日期:2020-08-14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干部的廉洁教育,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812下午新华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干部及党员观看廉政微电影家风》。

廉政微电影《家风》主要讲述了公安交警在交通事故处理过程中自觉抵制说情和贿赂等不正之风,展现了公安民警公平公正、刚正不阿的工作作风刻画警员家属在并不富裕的生活条件下,对于红包等物质贿赂从接受到抗拒而产生的矛盾心理。紧接着新华社区党委书记石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石蕾强调,《家风》弘扬了公安机关忠诚为民、公正执法、勤政廉洁的主旋律,社区干部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和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清正廉洁,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