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友谊社区:参与强国学习 强党风严纪律

作者:王阿荣    来源:友谊社区    添加日期:2020-08-1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磨练党员干部党性强化纪律意识,8月11日上午,友谊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集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会议上社区书记吴连慧要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宪法、党章党规等知识,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知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身作则,严守廉洁纪律,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学习结束时,还组织了一场答题竞赛活动,大家在5分钟内以挑战答题极限5题、10题为基准,最后社区副书记汪鹏连续答对10题获得第一名。

通过此次学习和比赛充分调动了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还增强了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向心力,

社区将继续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优势,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多形式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将党风廉政教育融入工作和生活当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