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新兴社区:召开纪检会议 提升工作效率

作者:朱展艺    来源:新兴社区    添加日期:2020-08-26

819日下午,新兴社区党委在会议室召开了纪检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秀义主持,全体社区干部参加。

  会议中,党委书记李秀义从社区工作制度、为民办事效率、作风效能、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详细地分工和落实。其具体要求如下:一、工作人员要准时上下班打卡,按照安排准时下户采集信息,如有事一定要向主要领导请假。二、对前来办事的居民,要热情接待,主动询问需要办理事项,及时指引到具体负责同志的面前办理,具体负责的同志一定耐心解决居民问题。三、工作上一定要细,居民的信息一定要登记清楚,填好后最好再核对一遍信息,确保准确无误,一次能办完的决不让居民跑两次或三次,实在不能办的事,也要做好细致地解释工作。四、社区干部一定要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要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社区党委的战斗力,提高了社区的服务水平,提高了社区干部自律性,让社区居民更满意,更幸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