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点点爱心汇聚战疫力量——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志愿为新冠疫情防控捐款

作者:张建新    来源:绥芬河市纪委监委    添加日期:2020-02-28

2月28日,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因疫情期间不方便聚集,为让这些捐款尽快到达抗疫一线,大家灵活通过微信红包、支付宝、现金等多种方式捐款。

“我没法回去,我将钱转给你,你帮我交给组织。”综合支部党员张妍、赵文娟春节前刚刚生产,此时正在休产假,听闻捐款活动,均主动与支部其他同志联系,通过线上进行捐款。

“支部全体党员:目前已记录完大家捐款,上缴给党总支。”监审支部副书记佟彬彬第一时间将款项上缴党总支,她说“现在是关键时期,捐款早一点上缴,就能早一点投入抗疫一线使用。”

“疫情当前,抗疫一线很困难。”巡察支部临近退休党员李永平此前已在社区捐款,此次仍然坚持捐款。老同志不会使用线上支付,通过现金捐款。他说“这么大的疫情,我们捐点不算什么,心意要尽到。”

各党支部委员将全体党员的捐款一一记录,并第一时间上缴上级党组织。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争中,党的领导、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方方面面。”市纪委监委党总支书记赵华说,“我们党员干部志愿为疫情防控捐款,助力新冠疫情防控,用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一心,定会取得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胜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