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能力作风建设年 | 口岸红廉说 以讲促学铸铁军

作者:郑璐    来源:组宣部    添加日期:2022-05-2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牡丹江市委、绥芬河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好学习型机关创建行动,营造“亮晒比学”浓厚氛围,市纪委监委开展了以“青年说清廉、党员说党史、骨干说业务”为主题的“口岸红廉说”线上讲学比拼活动,进一步推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工作提质增效。


青言清语,擦亮廉洁底色。组织年轻干部浅谈个人对于廉洁从政等方面的认识和体会,分享廉政故事,讲述廉洁家风家训,进一步展现纪检监察青年干部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弘扬清风正气,营造相互点亮、滋养心智的清廉文化氛围。

党言党语,践行初心使命安排党员干部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表达,从不同角度讲述党的辉煌历程、重大成就、红色经典故事,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骨言业语,锻造纪检铁军邀请业务骨干围绕党规党纪、典型案例、纪检监察业务等进行授课,搭建干部学习交流平台,发挥业务骨干“传帮带”作用,激励更多想作为、能作为、善作为的干部大显身手。


‘口岸红廉说’活动既及时又解渴,给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加了油、充了电、鼓了劲,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学习先进经验,找差距补不足,持续提升业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和改进工作方法,将能力作风建设做实做细,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