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纪委监委开展外返人员居家隔离管控专项督查

作者:    来源:绥芬河市纪委监委    添加日期:2020-03-08

“本小区有温馨提示卡内容不统一的现象,记录下来。”连日来市纪委监委组成5个监督检查组深入全市15个社区,对我市各单位包保外返人员居家隔离情况开展随机抽查。

随着各地复工复产持续推进,反绥人员不断增多,输入性风险将会持续增加,因此,在持续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处仍是重中之重。对此,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我市各单位包保外返人员居家隔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会议强调“要切实采取严格措施落实好外返居家隔离人员的精准有效管控,对各单位包保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督促各单位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截至目前,已完成对300余户的随机抽查,占总隔离户数的11%,已发现温馨提示卡内容不统一等3个问题,相关问题已汇总上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并通知社区和包保单位立即整改。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压实监督责任,定期开展外返居家隔离人员管控督查检查,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情况,为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最终胜利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