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秉承使命担当 开创派驻纪检工作新篇章

作者:    来源:    添加日期:2017-08-18

7月31日全市召开“巡察和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会议”以来,市纪委驻外事办纪检组牢记使命、修心立志,决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好干部。

发挥探头作用,用好纪律戒尺。市纪委驻外事办纪检组深知此项工作是全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先行军”,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大会结束后,全组人员随即召开了碰头会,熟悉成员、商讨工作,明确初步工作方向,为全面展开监督工作奠定良好基础。经过讨论,统一了全组人员思想,即尽快学习派驻工作职责及相关法纪法规,进入角色、找准定位,做好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发挥“利剑”和“探头”作用。

坚定理想信念,淡泊以铭志。全组人员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服从领导、积极工作,不断补足短板,在监督执纪中作表率。新的岗位即是挑战,也是机遇,市纪委驻外事办纪检组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约束自身言行,塑造忠诚不二心、干净不出事、担当不推责的良好形象,为续写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篇章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