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作者:    来源:驻市财政局纪检组    添加日期:2017-08-30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对现有班子成员分工进行调整,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晓义同志宣布了现有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同时对赵汝泰四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参与班子分工情况进行了说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鲁文静同志对以上四名副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纪检组长鲁文静同志对以上四名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慎独、慎微、慎行,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坚决做到把握好底线,不越红线;二是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违原则,坚持公平公正,阳光操作,加强权力运行中的风险防范,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杜绝“庸政、懒政”现象,进一步做好本部门工作;三是发挥表率,以自身的廉洁自律带动部门的廉洁从政。做到以上率下,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职责,严抓实管,带好队伍,推进财政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顺利开展。

四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意识和履职能力,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勤勉从政,为促进财政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做出应有贡献。(驻市财政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