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强化纪律监督,落实“双减”政策

作者:高冰    来源:驻市卫健局纪检组    添加日期:2021-12-01

日前,按照我市《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专项监督工作方案》工作要求,派驻市卫健局纪检组联合市教育局组成专项监督检查组,对我市校外培训机构违规补课、违规广告宣传的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上图为联合检查组在了解情况    

监督检查结束之后,派驻市卫健局纪检组就发现的问题向教育局进行了反馈,并与市教育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对健全完善“双减”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压实“双减”工作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进一步推动我市教育系统“双减”工作落地见效。

派驻市卫健局纪检组结合疫情防控、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工作,开展“双减”监督检查工作,通过随机走访、专项督查等方式,对我市多所学校和部分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截止目前,已开展监督检查6次,发现违规补课、违规张贴广告等问题5个,已全部整改完成。(派驻卫健局纪检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