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水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来源:市委巡察办    添加日期:2019-01-25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水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推进落实工作不到位

党风廉政建设存在薄弱环节


123号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文琪、副组长张亮向水务局党组书记、水务局局长黄丽霞和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黄丽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问题:在抓党建的主观能动性不强,党内政治生活流于形式,部署落实工作推进不力,意识形态工作不主动,党务工作开展不认真,对党建工作重视不够,履责担当的精神不足,制度执行不规范,谋划部署不细致,一岗双责没压实等问题。

建议:水务局接下来的工作要强化主体责任,突出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被巡察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存在的廉政风险。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解决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贯彻落实中央“四风”问题反弹。严格落实水资源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财经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