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阜宁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来源:    添加日期:2019-02-01

1月25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向阜宁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阜宁镇党委反馈问题:党的政治建设虚化,执行和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党的思想建设弱化,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不到位。党的组织建设薄弱,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党的纪律建设不严,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作风建设缺失,“四风”问题仍然存在。管党治党不力,监督执纪问责缺位。
   巡察组建议阜宁镇党委: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筑牢政治根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阜宁镇党委负责人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三是注重促改结合,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