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7-15

13号上午,市委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市纪委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晓峰出席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委第八轮巡察组全体成员、12家常规巡察和1家巡察“回头看”单位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政治巡察定位,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要认真贯彻政治巡察新要求,坚决落实市委对巡察工作新部署,积极应对巡防结合的新形势。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巡察重点精准发力,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到位问题、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精准发力。要突出“六个强化”提升,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即:强化精准发现问题能力,强化各方贯通融合意识,强化压实巡察职责使命,强化巡察规范建设水平,强化巡察“后半篇文章”实效,强化依规依纪巡察要求。

会议还宣布了《关于十届市委第八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