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律审查

对隔离人员管控工作开展“拉网式”监督,确保联防联控无死角

作者:张建新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2-26


“小区现有多少户居家隔离人员?”“隔离人员的物资怎么保障的?”“隔离人员有没有违反要求私自离家的?”2月20日下午,绥芬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晓峰带队,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对两镇各社区卡口值班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对外返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工作进行拉网式督查。

随着外返人员高峰的到来,疫情输入性风险提高,该市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的时期。绥芬河市委要求,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重心转移到输入性防控工作上来,要重点加强对外返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工作。对此,2月20日,孙晓峰组织市纪委监委及两镇纪委骨干力量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对外返隔离人员管控工作重点开展监督检查。他强调“要实时掌握各村各社区居家隔离人员情况,对卡口管控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督促工作人员提高管控标准,确保联防联控工作无漏洞、无死角。”

从2月20日下午开始,该市纪委监委联合两镇纪委,对全市13个村屯、15个社区所辖的246个弃管、临街小区及物业自行组织防控工作的小区进行监督检查,截至目前,已发现“小区卡口外出人员管控标准不一”等7大方面15个问题,相关问题已通报指挥部,督促相关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