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绥芬河市纪委监委扎实推进疫情防控监督保障工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2-03

连日来,绥芬河市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执行省纪委监委、牡丹江市纪委监委和绥芬河市委有关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职尽责,监督保障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按照《中共绥芬河市委办公室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的通知》要求,市纪委监委派出2个监督检查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督促乡镇各村(社区)、职能部门、防控检查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重点对人员到岗、防控方案制定及落实、排查来往武汉人员及亲密接触、各村(社区)公共场所消毒、村口设点排查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详细记录。截至目前,已对5个社区、4个村、3个进出城路口进行了实地监督检查。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在督促各级党组织压紧压实防疫控疫主体责任的同时,重点查处党员干部聚众赌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传染源底数不清、情况不明、措施不力及擅离职守、推诿扯皮等行为,启动问责机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为全市防疫控疫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