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你认识照片里的人吗?

作者: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    添加日期:2020-05-01

5月1日,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头条推送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检查抗疫捐赠物资存储分配的通讯,现予以全文刊登,以飨读者。


5月1日上午,绥芬河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引章等纪检监察干部来到当地捐赠物资转运仓库,对近期社会各界捐赠的抗疫物资存储及分配情况,进行现场专项监督检查,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监督保障。

又是回黄转绿的时节,广袤的黑土地上,处处都有纪检监察干部们忙碌的身影。正风肃纪,他们四处奔波、履职尽责;战“疫”前线,他们勇挑重担、靠前监督;复工复产,他们现场踏查,提供保障……从田间地头到生产车间再到商场社区,他们始终奋战在监督执纪第一线,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找寻这些奋斗在纪检监察战线上劳动者的身影——

进行业务“体检”

结合姜国文、刘杰案件专题警示教育,佳木斯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侯树成等组成的专项检查组深入汤原县,对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所办理案件的卷宗进行全面检查。

疫情防控监督

哈尔滨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杜涛等,对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受理信访举报

疫情防控期间信函形式的信访量有所增加,大庆市纪委监委信访室纪检监察干部范旭东在加班录入群众来信。

开展调查取证

伊春市纪委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纪检监察干部齐东明在铁力市龙江银行办理相关手续,进行调查取证。

一线监督检查

五大连池风景区纪委书记郭进军深入龙门山管护站,督查防火工作落实情况。

保障复工复产

绥化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纪检监察干部任宝时等下沉到园区,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助力脱贫攻坚

省纪委监委驻桦南县孟家岗镇楼山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李宏与队员在产业项目施工现场,监督检查工程进度情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