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推动责任再压实、措施再落实——张长虹深入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督导检查

作者:    来源:牡丹江市纪委监委    添加日期:2020-05-31

       5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长虹深入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校园封闭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复课复学准备等方面的情况,要求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构筑校园防疫安全屏障。

  张长虹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进入攻坚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疫情防控重要决策部署,持续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松懈、厌战的思想情绪,以对广大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张长虹要求,要切实履行好高校党委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完善校园疫情管控方案、预案,强化校园防疫物资储备和人员力量配备,加强健康管理和排查。要严格按照全市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健全完善内控机制,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不组织开展集体聚集型活动,暂停开放室内场馆,持续做好教室、宿舍等重点区域消毒消杀,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防线。要调整优化教学计划,采取多种方式做好课时分配、毕业答辩等工作,强化就业指导服务,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确保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稳妥就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