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孙晓峰深入建东村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添加日期:2020-06-04

为巩固深化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成果,推动整顿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按照牡丹江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回头看”和推动整顿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的通知》要求,6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孙晓峰深入到基层党组织联系点阜宁镇建东村,对进一步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摸底排查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情况。阜宁镇纪委负责人、建东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建东村会议室,孙晓峰认真听取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村“两委”班子作用发挥、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村党组织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大家一起找原因、谈想法、谋整改、话发展。

孙晓峰指出,村级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工作的重要基石,每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章,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常温习入党申请书,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省自警,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向心力与凝聚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党员群众的力量,尽快把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强更加完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