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能力作风建设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晓峰深入党建联系点调研

作者:王宁    来源:组宣部    添加日期:2022-09-09

9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晓峰深入党建联系点调研,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向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建南社区,孙晓峰深入了解了社区人员流动等基本情况。他强调,社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演练,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和责任担当,特别是节日期间要对离绥、返绥及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情况做好摸底排查,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掌握困难群体情况,及时帮扶。

在建东村,孙晓峰仔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重点询问了国外返绥人员情况,他强调,要认清节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紧盯安全隐患,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巡查力度。要抓好项目谋划,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发现和推动解决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助力乡村振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