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能力作风建设年】绥芬河市纪委监委组织规范谈话专项整顿经验交流会 比本领,查弱项,进一步强化能力提升

作者:赵宇华    来源:组宣部    添加日期:2022-09-09

为深化全省规范谈话专项整顿工作成果和转化,9月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围绕“比本领,查短板弱项,强化能力提升”,组织召开规范谈话工作经验交流会,给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佼佼者和排头兵搭好舞台,亮把式把成功经验讲出来,找弱项把缺点不足改过来。

6名来自乡镇纪委、委机关监督检查室、派驻机构的优秀代表,从精准把握问题线索、学习政策做足功课、依规依纪扎实办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中有受益、在交流中有提高、在工作中有借鉴、在思路上有拓展,进一步增强了规范谈话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专项整顿工作提交了一份“用心”的答卷。

全省规范谈话专项整顿工作启动以来,绥芬河市纪委监委谋划好“局”和“棋”,在专项整顿过程中迸出新思路、跑出加速度,通过“四比四查四强化”即:“比学习,查思想根源,强化规范意识;比担当,查履职尽责,强化铁军形象;比本领,查短板弱项,强化能力提升;比实绩,查制度机制,强化办案质效”,推动全委干部拉长板、补短板,锻新板、拆烂板,铆足“比”的劲头、增强“查”的主动、激发“改”的动力,不断推动该市专项整顿工作高质量开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