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标兵引领作示范 见贤思齐当奋起 ——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王星同志事迹报告会

作者:郑璐    来源:组宣部    添加日期:2023-0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2月2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王星同志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张巍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王星用朴实无华的语言作了一场生动的先进事迹报告,分享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始终牢记宗旨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敢于斗争惩贪治腐的个人经历。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王星同志为榜样,学习身边典型,激发奋进力量,创造辉煌业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入理解学习先进的重要意义。王星同志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其先进事迹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先进性、代表性,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提供了最好的标尺、最鲜活的教材。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自觉以典型为范、向先进看齐,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先进的高潮。把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先进活动作为“工作落实年”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开展先进事迹学习讨论,把自己摆进去,用先进典型的力量激励自己、鼓舞自己、鞭策自己,真正做到走心走行。要稳步推进,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学习先进,全面提升越是艰险越向前、越是困难越担当、越是变局越主动的精气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工作上、把心思集中到工作上、把力量凝聚到工作上,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推动现代化绥芬河高质量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