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建南社区党委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严明纪律的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阜宁镇建南社区    添加日期:2020-03-2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监督工作,按照绥芬河市纪委要求,建南社区于2月3日召开严明纪律工作会议,对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有下列行为之一,根据不同情节,按照“四种形态”分别给予提醒谈话、批评教育、诫勉谈话,警告、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开除党籍处分;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1.聚众打麻将、赌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2.传染源底数不清、疫情情况 不明、隔离措施不力的;3.擅离职守、推诿扯皮等不担当、不作为的;4.故意瞒报疫情信息的;5.贪污、挪用、截留疫情防控钱物的;6.对生活用品、交通、药品的价格和公共场所的聚集活动监管不力的。

社区书记要求,社区干部在以身作则的基础上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紧密联系党员,确保全体党员都能遵守防疫期间纪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