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北海社区: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夯实疫情防控成果

作者:    来源:北海社区    添加日期:2020-07-06

近日,绥芬河镇党委书记高立彬同志来到北海社区主持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会议主要是传达牡丹江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及党员干部职工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北海社区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夯实疫情防控成果。

会上,高立彬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一证三宝”,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强化外来人员管理,看住门、管住人;坚决杜绝“三聚”,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保持警惕,提高警觉;要强化监督检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严禁耍特权、搞特殊,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争当积极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表率。

最后,参会人员纷纷承诺一定发挥好党员带头引领作用,模范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和规定,规范自身行为,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秩序,主动执行好疫情防控要求。


0